搜尋此網誌

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

那就這樣吧!

        發信至優學網已一週有餘,至今仍音訊全無,所抱持的希望也越來越渺茫,所以......那就這樣吧!我不再去苦苦追回已經遺失的片段,有些事情不是自己可以掌控的,也許老天就是要我學習放下與看破,要我學習展望未來。

        有些時刻,有些事會在心中悄悄浮現,這靈光一現會讓我好想找到當時的那頁心情,回過神來才發現我已遺失了那頁心情紀錄,是種惆悵、有些懊惱......這段時間,生活有些被打亂了,雨滴滴答答的下了一週,加上身體有些微恙,負面的情緒好容易趁隙而上,讓自己意識到自己的軟弱。還好,今天出現的好久不見的陽光,曬曬太陽,一切都會好的。

        一切重新開始吧!我要開啟下一個十年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